商业实体店装修的风水布局注意好,滚滚财源,大吉大利!

发布时间:2020-11-17

店铺装修的风水有很多禁忌。 那些做生意的人一定不要触碰这些风水禁忌。 否则,将造成巨大的财富损失,也将使人们蒙受损失。 商店的布局如何繁荣,让很多人知道,如果以这种方式进行装饰,您开店后肯定会赚钱,并且您会获得好运。

0

店铺装修风水
 1.繁华地段,避开偏远地区。 如果是在城镇中,那么人流密集的地方就是一个繁荣的地区。 据风水说,有人就有生机,人气越旺越旺,就可以乘着生气给店铺带来兴隆的生意 
 2.外观应与区域景致相协调。 在设计商店外观时,除了要协调建筑物本身的结构外,还必须注意使其外观与该地区的自然风光协调一致。
 3.商店应该宽敞。 商店的门就像一条喉咙,是顾客和商品进出流通的通道。 门每天都向顾客打招呼,这决定了商店的兴衰。 因此,为了增加顾客的接待量,门不应做得太小。
 4.打开并避免狭窄。 就风水而言,选择房屋用地时,重要的是要在房屋前面敞开并能够接受各个方向的活力。 这与从四面八方接待来访者是一样的,这在业务上是精致的。 根据这一原则,在选择商店地址时,应考虑商店的门前是否开着,并且还应要求没有障碍物,例如栅栏,电线杆等。
 5.朝南,避免向东北。 在风水方面,选择阳宅的地点时,应朝南,以避开夏天的阳光暴晒和冬天的冷风。 因此,在选择商务地址时还需要考虑避免日晒和冷风。
 6.商店的外观要好。 从产品营销的角度来看,外观必须能够达到建立商业形象的目的,因此必须使外观具有鲜明性和独特性,并且必须注意外观的特征。 这吸引了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