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第四中学报告厅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05

2020年10月16日,利辛县教育局领导、利辛县第四中学校领导及监理部门对利辛县第四中学报告厅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会上,各级领导听取了我司项目组的汇报,巡查了工程成果,审阅了相关文档材料。经质询与讨论,认为项目成果质量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完成了合同约定的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利辛四中验收现场

安徽斯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部、项目部及工程部奋战在一线的工人,经过半个月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利辛四中报告厅项目的装饰装修工程。
保质保量保工期,是斯诺装饰对客户的承诺,也是斯诺装饰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为客户交出满意的结果。
安徽斯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视过程管理,从项目开始,斯诺装饰便成立项目质量管控小组,定期不定期巡查工地,为工程质量打下坚实基础。此次项目顺利验收,更是对斯诺装饰工作的又一次肯定,斯诺装饰一定不负客户及各部门的信任,砥砺前行,让每个项目都完满,让每位客户都满意!

利辛四中验收 水印